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院”秋季越野赛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学生积极准备

喜获佳绩

11月8日下午,我院和园林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校内指定路线举办了2015届大一新生秋季越野赛。

此次比赛报名方式采取了微信报名这一新方式��选手们需通过“后稷有人”微信平台自行报名,由于报名方式简单快捷,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许多同学为了取得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每天坚持练习,毫不气馁。

当天,三个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开始前的加油鼓气、对选手们到达终点后的一句句关心慰问温暖了同学们的心。体育部工作人员的优秀组织能力也展现地淋漓尽致,看似杂乱无序的各项工作被安排地井井有条。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其他部门同学们也是热心参与其中,做好了赛事的筹备宣传组织工作,比赛中,他们也在道路的两旁为中途奔跑的同学们指引方向,为选手们加油鼓气。矫捷的身姿,稳健的步伐,是他们青春激情的释放,是他们健儿体魄的勾勒。男女组的路线虽然不同,但他们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却是一样的,这种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院的杨超凡同学紧紧地跑在引导车的后面,以优异的成绩夺冠。随后而来的潘自豪,欧全,赵雅琪,王春雨也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即使再累,坚持到最后便是胜利,不轻易言败。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认识到了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活动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得各班各院同学更加团结。

 

 

 

 

编辑:

终审: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