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扬帆梦想,规划大学,共筑未来

作者:汪小飞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同学建立正确的学业规划,10月27日下午5点,农学院“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及留学指导讲座”在北校区理学院E602会议室开讲。农学院有幸请来了资深学业规划师、英语等级考试研究专家杨增荣老师与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老师、国际游学金牌领队王娜老师来为我院2016级学生进行指导。  

  杨增荣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全场数百人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学业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他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针对农学院的专业特点详细地介绍了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指出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去付诸实践,度过一个有梦想的大学。同学们被杨老师的风趣幽默深深吸引。一位同学说,杨老师在讲座中提到理论令他印象深刻。让他有了很多的思考,重新规划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王娜老师重点讲解了出国留学交流的事宜,并对留学英语考试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王老师结合西农本身的特色,向同学们分析了出国留学的形势与政策,解答了很多同学在留学方面的疑惑。对于雅思和托福的考试备考,王老师希望通过”努力+方法”来进行,事半功倍地完成自己的目标。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杨增荣老师和王娜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学业规划。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