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下乡】青春献爱,心系联小

作者:尚道涵/文 梁诗涵 苏悦 /图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三下乡志愿服务精神,呼吁社会关注农村教育,2017年7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赴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支教队全体成员前往新泰市果都镇杨家楼村,准备开始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旅程,支教队于上午十点抵达了果都镇杨家楼村联办小学。短暂休整后,支教队成员与接待老师陈宝燕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陈老师代表学校对服务队此次的志愿活动表示了欢迎,并动员和鼓励支教成员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表示,此类支教志愿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大学生个人能力的发展,而且会对地方教育事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各支教成员都向老师承诺,在接下来的日程中一定会尽心尽力,出色完成本次活动。

  交流结束后,陈老师带领支教成员们大致参观了校园,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让各支教成员对自己接下来的任务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经过今天的观察了解,各支教成员对自己的志愿工作已有了清楚的认识,也形成了初步的教学计划。同时,支教成员们对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充满了信心,未来的这几天,大家将全力以赴,努力传道授业,传递青春正能量,期待能将光明与希望带给山村的孩子们。

支教队抵达杨家楼联办小学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