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下乡】 加倍努力,深入调查

作者:黄超龙/文 孟凡浩/图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出租车司机在填写问卷调查

  

  居民在填写问卷调查

  持续多日的降雨带走了暑气,为调研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农学院赴天津港爆炸恢复调研服务队队员们热情高涨,展开了今天的调研工作。

  8月15日一大早,队员们乘车前往汉沽发放调查问卷,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兵分三路,以求快速完成调研任务。

  凉爽的天气让人神清气爽,路上的行人放慢了步伐,脸上挂着微笑,整个人也变得可爱了起来。“你们活动的是好的,这几天比较凉快。像前几天那种天气,真是出不来的,活动重要,身体更重要,别把自己给热坏了。”一位大叔在填写调查问卷的时候还不忘和队员们聊天,“现在啊,有空调,像我小时候啊,那时候天热啊,只能走出家门找个阴凉地方,这不,一凉快,又出来了。”填完问卷后,回头看,那个大叔坐在那里,哼着小曲,乐得自在!

  回去的路上,队员们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经历和收获,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