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三下乡】整理成果,品味精神

作者:戴学昆/文 孟凡浩/图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队员们在分类整理数据

  八月十四日,天津城连续几日的降雨让气温降了下来,没有了前几热的暑气,也阻挡了队员们的脚步。尽快完成今天的调查后,队员们借此机会整理前一段时间发放的问卷。

  一大早,队员们相约来到一名队员的家中整理问卷。首先队员们把几天来收集到的问卷按时间地点分别分类,然后分成小组统计问卷的选项。由于问卷数量较多,队员们把问卷一一裁剪开来,而后统一记数。当队员们拿起一张被汗渍浸湿的问卷时,又想起了那个侃侃而谈的大叔。“同学啊,你们这活动很有意义啊,你可别小看这工厂偷排,俗话说得好,积少成多,大家都这么干咱天津卫还了得……”大叔从工厂偷排讲到了世界环境问题,队员们一直在旁边认真听着。这样的故事在调查中并不少见。

  很快,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队员们整理着一张又一张的调查问卷,回想起了前几日的经历,有辛苦,有喜悦,有居民的拒绝也有热心人的帮助。本次调研活动已经过去了一多半,队员们逐渐放下包袱变得成熟大方,相信他们在剩下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