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宣传部】慰问军训新生,传递真情关怀

作者:刘涵宇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次数:

     

  9月2日晚,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17级辅导员帕尔哈提,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17级辅导员张楠及各院学生干部对17级两个学院正在紧张训练的新生予以亲切慰问,在查阅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后,送上了学院的一份心意。

  当老师们来到新生的方阵时,只见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了西农学子的精神风貌。慰问开始后,高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她谈到,就目前实际情况来看,本次新生军训的效果相对较好,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上展现西农人应有的气质与风采,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高老师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厚望,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一份优秀的答卷回报学院的关心与期待。随后,老师与干部们开始分发慰问品。到处都是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

  植保学院团工委书记也表示,相信2017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一定可以牢牢掌握相应的军事技能,同时又达到培养坚不可摧钢铁意志的最终目的。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将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在慰问结束之际,全体军训学员用嘹亮的口号与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道别。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