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习发展中心】用摄影打造精彩生活

作者:彭菲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杨黎明与学生进行分享

交流会现场

  9月24日上午,由我院学习发展中心组织的技能Get之“摄影技巧经验交流会”于农学院742活动室成功开展。通过前期易班平台自主报名,大一至大四共计3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旨在分享摄影经验,传授拍照技巧,培养学生在拍摄过程中选材、构图、剪辑等方面的能力。小老师杨黎明担任本次主讲人。

  杨黎明主要从摄影基础知识、浅谈构图与色彩、不同场景下的摄影要点、延伸和发散四个方面与在场学生分享交流。杨黎明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和妙趣横生的比喻令现场的同学们目不转睛,全神贯注。

  在谈及第三部分不同场景下的摄影要点时,杨黎明列举五种场景并详细叙述,每种场景都配有十分典型的照片,非常吸人眼球。涉及第四部分延伸和发散时,杨黎明提到:“对于摄影来说,重要的不是表面上浅显的东西,而是去思考一张好的照片的拍摄思路,慢慢积累,然后做出属于自己的创意。”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记下笔记。

  交流会持续三个小时,直到最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并对杨黎明的分享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真诚的感谢。这足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技能的渴求和对自身素质全面发展的诉求。农学院学习发展中心对于这一方面会持续做出努力,助力农学学子的全面发展!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