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助力考研 温暖你我 戮力同心 我们一直都在

作者:林愈凤         发布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慰问考研学生

慰问考研学生

考研送温暖

  距离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14天时间,为了给我院2014级考研同学加油打气,鼓励大家积极备战,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12月9日晚,辅导员沙影带领毕业生服务委员会的同学,为考研学生送去学院的祝福和温暖。

  毕业生服务委员会的同学前期结合考研学生实际需求策划活动,其中精致的小卡片是整个活动的暖心点,卡片内容由与考研同学关系甚好的非考研同学书写,里面包含满满的祝福。活动当晚,沙老师深入宿舍,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了解考研学生备考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把握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心态,打好最后的攻坚战。虽然夜已深,但仍旧有学生坚守在自习室,沙老师为学生这份认真坚持的勇气点赞,并由衷感叹:“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如今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我们一直都在,一直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面对突如其来的祝福,考研同学纷纷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表示承载这份祝福,他们更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和信心去迎接考研的到来。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