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举行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陈坤翔/文 张月珂 张凯烨 孟莹 张祯皎/图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老师作重要讲话

  

  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老师总结发言

  

  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2017年12月18日晚,农学院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于南校区农科大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委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上,学生会主席李雨欣及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详细的年度总结汇报,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做重要讲话。

  首先是由学生会主席李雨欣进行简单的团学工作总结汇报。她表示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朴素宗旨,学生会各部门成功地完成了自学生会的换届以来的招新工作及各类活动、赛事。尤其是在今年的足球比赛中,农学院足球队斩获冠军;礼仪队也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李雨欣认为明年要重点提升学生会的能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素质拓展与工作技能培训,并强调了“家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最后,李雨欣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不忘初心、要有恒心,牢记责任心”分享给了大家。

  随后,农学院各学生部门详细地做了本部门的年度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部门成员、工作总结、成果展示、经验教训、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展开。在活动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有:宣传力度不够,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不高;部内成员不重视,效率低下;活动内容形式老旧,缺乏新意;经验不足等。针对这些问题,相关负责人都给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农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雪纯对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提出了高度赞扬。她表示团工委学生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学会了对时间的安排、让大家收获了志愿者精神并带给大家巨大的收获。随后她表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此外,高雪纯老师强调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懂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在认真听完团学干部的发言后发表讲话。他强调了“管理”二字的重要性,认为好的管理会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做事效率。之后,张海成老师介绍了学校农学院的突出贡献,并对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海成老师还表示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学校将着力培养一批有责任心的“一懂两爱”的三农人才,学生会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接着,他提出了“全面争先,敢为人先”的口号,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农学院创造辉煌而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