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助力考研 我们在行动

作者:贾子尧/文 郭一晨 苏宁/图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两个班的同学包装礼物

  

  为考研的学姐送去礼物

  2017年12月20日晚七点,农学1605班和农学1606班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联合举办了第二次社践活动,这次的主题为“助力考研,我们在行动”。

  考研的日子已经临近了,有许多学长学姐在8号教学楼的8、9、10层苦苦地复习着考研的内容,他们在8号楼优美的环境中沉浸在书本中,我们五六班的同学轻轻的来到了他们的身边,想要给他们带来鼓励与祝福。我们提前准备好了送给他们的礼品袋,里面装着我们的礼物和写满祝福的明信片,虽然分量很轻,但是承载着我们深深的情义。

  学长学姐们为了考研眼睛熬得通红,但是背诵的声音仍然洪亮有力,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努力,他们的自信感染了我们,我们将礼物一个一个送到了他们的手上。他们大感意外,脸上露出了感动的微笑,看着他们开心的面容,我们心里也流淌着一股的暖流。

  “真的吗?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加油的。”他们的话语坚定而有力,也给我们带来了对未来的希望。再过两年,也到了该我们考研的季节,那时候的我们一定比现在更成熟,对自己人生也更加明确,希望我们那时的我们不要忘记今天的社践活动,依然保有这样的自信与努力,在人生的拼搏路上走出不一样的辉煌路程!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