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

作者:白金泽 尚道涵/文 尚道涵/图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高三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演讲

  

  回访同学与母校合影

  

  为扩大我校影响力,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的“回访母校”系列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2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山东省泰安市新泰中学回访小队来到了母校新泰中学,开展了经验交流、招生宣讲等一系列回访活动。

  回到母校,队员们首先拜访了从前的恩师,对老师表达了问候,然后,并向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回访活动,得到了老师及校方的大力支持。讨论之后,队员们商定了宣讲活动的具体事宜。2月3日下午,队员们来到宣讲班级,正式开始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学校简介、经验交流及现场答疑。首先,经管学院陈爽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西农的主要情况,高三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则是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耐心解答了他们的各种疑问,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母校之行,不仅使更多的人了解、喜欢上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表达了西农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与回报,更为新泰中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激励的春风。在通往高考的路上,希望高三的同学们都能够披荆斩棘,实现梦想。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