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在行动

作者:郑丽桐/文 王一燃/图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回防队员为大家介绍陕西

  

  同学们认真聆听

  1月22日下午,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和食品学院的六名同学回到他们的母校——辽宁省朝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始了回访母校活动。

  见过老师了解情况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高一(2)班。老师简单介绍了回访的同学们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来自农学院的苏晗同学为大家介绍西农的基本情况。从西农悠久的历史讲起,“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诚朴勇毅”的校训,黄土地上雄厚的历史积淀与西农卓越的成就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震撼。园艺学院的郑丽桐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西安这座城市,食品学院的刘睿璇同学则是着重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趣事;同学们充满好奇的听着回访同学的讲述,时不时举手提问,回访的同学则是耐心的解答了问题。最后,苏晗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近几年西农在辽宁的录取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并且欢迎大家报考西农。

  本次母校的回访,一方面是对高三同学的鼓励与学习经验分享;另一方面,是希望将西农介绍给更多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934年建校至今,一直以“民为国本,食为民天,树德务滋,树基务坚”为信念,扎根黄土地,面向新世纪,为中国培养高精尖农业技术人才;西农始终敞开怀抱欢迎那些有才华、有抱负、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们。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