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身处西农 情系母校

作者:段乾元/文 赵雨悦/图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队员们进行宣讲

  

  同学们填写问卷材料

  

  同学们与母校老师合影

  2018年1月29日下午,4名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本科生,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前往了长武县中学。

  外出求学,未忘师恩

  到达学校后,队员们首先对之前联系好的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探望,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学习情况,与老师交流大学的生活,跟老师一起讨论课堂教学改革的相关问题。

  励志起航,相约西农

  结束对老师的探望之后队员们利用下午第一节自习课的时间,按照预定计划分为两组同时进入两个班级进行宣讲。通过播放影像资料、结合ppt讲解、互动等途径介绍了西农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备的专业设置以及丰富的校园生活。队员们也就志愿的报考,学习复习的方法等积极的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砥砺前行,书写梦想

  宣讲暂告一段落,为了了解同学们未志愿的填写动向和通过宣讲是否对西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队员们给学生们发放了调查问卷并进行了填写。经过对问卷的结果分析,队员们发现此次宣讲活动的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就在离开之际,队员们将带有西农标记的纪念品和明信片发放给了同学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服务母校、宣传西农,树立西农良好形象,传承西农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风采,让西农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文化活动等方面让更多的高中生了解,充分激起大家报考西农的兴趣。最后,希望2018届的考生们能够金榜题名,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