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张子然/文 马雨杭/图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1701班团支书上台答辩

  今天是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号,农学院对于校级、院级红旗支部的评选工作在南校区拉开了帷幕,参加评选答辩的十个团支部都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到席的评委老师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班长支书齐上阵  答辩现场斗志扬

  参加答辩的不仅有相关班级的支书,还有来自各种班级的班长;他们在为自己的团支部加油鼓励的同时,也公平公正地对其他团支部的答辩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且在聆听别人答辩时所展现的风采的同时,从中汲取到班级管理、学风培养、活动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大家互相补充,共同进步。

  名落孙山也不惧  只愿支部创辉煌

  上场的每一位支书即使略显紧张但也底气十足,大家都对自己的支部充满信心,相信自己所在的支部是最优秀的。一七零一班的支书孙紫嫣一句话直接道出了对自己支部的满意程度——就算这次我们班没有被评选为红旗团支部,但是她在我心里,她就是红旗团支部,最优秀的团支部。

  掌声不绝送支书  老师点评更鼓舞

  在十位支书全部答辩完成过后,团工委书记高雪纯老师对本次答辩做了精彩的总结。高老师对每个支部的工作都很满意,看到大家这么积极踊跃的竞选态度,还有对红旗团支部这个称号的深刻理解,觉得大家在这方面都已经全力以赴,甚是欣慰;高书记激励大家在新的阶段再继续努力,不止于此!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