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守护国家安全 我们在努力

作者:贾子尧/文 郭一晨/图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同学们上台讲解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

  

  全班同学到场聆听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旨在提升国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保护国家信息安全。为响应国家号召,农学院1605团支部于4月17日在八号教学楼605教室举办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学习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培养合格的中国公民。

  团组织生活活动一开场,同学们就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主持人张礼宁的到来。张礼宁同学在台上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由来以及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用丰富的知识和详细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之后播放了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小短片,生动立体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国家安全的事例。在播放过教育短片之后,现场又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问答环节,问题层层深入,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反映出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了解和学习。最后,两位同学代表南瑞和杨一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教育和此次活动的看法。他们的发言深刻理智又饱含深情,透露出自己对国家安全的见解和对祖国安全的关心。

  之后此次团组织生活活动圆满结束,现场反应热烈。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并纷纷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教育意识,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安全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