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神农教稼树五谷 稷彩体验立农人

作者:董倩 胜晨静/文 陈云娟/图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同学们给饼干装盒

  

  全班同学合影留念

  2018年5月22日上午10:20,农学院1602班全体同学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农科楼开始了本次班级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班级社会实践活动由社践委员胜晨静同学组织。主要活动目的是帮助黎景来同学参加的创业项目做一些分装饼干的工作。

  上午9:50,同学们在八号教学楼下集合完毕,乘坐校车前往社会实践地点。10:20大家到达了农科楼。首先,同学们了解到,本次我们参与分装的饼干是科创项目天然彩色小麦的附属产品。这些饼干种类丰富,基本原料为彩色小麦粉。在与蔓越莓,巧克力粉,牛奶等原料有食品厂工人手工制成,不仅味道不错,而且天然健康。

  随后同学们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大家分工合作,共同高效地完成了部分饼干的分装工作。一部分同学将饼干装盒。这是为了是为了干净卫生,同学们均佩戴了一次性手套。而且大家十分细心,为了保证每和饼干的数量一致,而且不能有碎饼干。这部分同学们每完成一次装盒工作。就在交给下一位同学进行封口处理。这样就完成了饼干的初始包装。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工作,我们完成了部分饼干的分装工作。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方面体会到了食品加工的来之不易,更明确了珍惜粮食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激发了大家的科研创新热情。农学天地,大有作为。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