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于“模拟两会提案大赛”中夺桂

作者:柴祥征/文 宁燕珊 彭德/图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选手上台答辩

  

  台下评委仔细评审

  

  武春芳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徐文汉颁奖

  2018年5月29日晚上7点30分,由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农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办的第四届“模拟两会提案大赛”决赛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赛事的嘉宾有水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老师吴春芳,马克思主义学院殷旭辉等老师。

  本次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其中农学院有两支代表队,分别是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代表队以及农学院辩论队代表队。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准备、比拼,最终迎来了最后的决赛。青马社带来的提案为如何从网络源头净化环境,根据现在网络环境的不合理方面提出改善,针对内涵段子等一些低俗的APP进行抨击。农学院辩论队的提案为非制式枪支的界定标准和相关法案,提案是对天津老太赵春华摆摊打气球被判三年六个月事件的思考,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以及解决方法。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院辩论队夺得桂冠,青马社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从初赛到决赛,他们始终有着严谨的态度,一次次对话剧、答辩的完善,修正,都是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这两支队伍不仅为学院争光,同样也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比赛的胜利也是农学院十九大以来的思想学习活动的一次胜利。

  从实验室到实验田再到社会时事,都密切关注并不断思考、提升, “ 团结一心凌云志,敢为人先农学人”这句誓言,农院学子们一直在努力践行。希望农院的学子们能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