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始发在杨凌 快乐递中国

作者:宫欣宇/文 刘景煜/图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同学们录入快递单信息

  

  参与同学合影留念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八时,夏日的阳光还未太烈,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书记和负责人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的使者们带着电脑骑向合作社,又开始了一次有意义的行程。

  今天的任务主要是整理快递单,然后把快递信息录入电脑做出数据统计和分析。对于书记提出的要求,队长宫欣宇同学做好了记录以便告知所有的队员。在合作社负责人都安排好今天的事情过后,各小分队统一好流程便各自展开了行动。队伍内部也进行明确的分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十一点左右,运货车返回了昌兴果蔬合作社。使者们上午的工作也快接近尾声,于是几名队员便去帮助运货车卸载物品。阿姨看到他们热心的帮忙却表现出满脸的心疼,说到:“你们去敲电脑就行,这里累,你们孩子不能累着。”队员们听了纷纷热泪盈眶,并表示他们都是大人了,来这里就是帮忙干活的,没有什么累不累。一车的货物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卸载完毕,时间也接近中午,负责人与队长交代了几句后便准备返程了。

  农学院1602班的刘景煜同学感慨道:“虽然三个星期没来合作社了,但同学们对田园使者活动的热情依然不减。爱霞阿姨与我们的交流也更加随和,希望以后能多来几次,因为我们收获的远比付出的要多。”这是宫欣宇队伍的第五次行动,也是试用期过后的第一次活动,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还会有很多次有意义的行动,并一直坚持初心直到活动结束。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