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陈坤翔/文 张瑞宇 王晨洋 张月珂/图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发表讲话

  

  2014级毕业生表演小品《上课请关机》

  

  2014级辅导员沙影演唱《有何不可》

  绿荫如幄,桃李争芳。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表彰农学院2018届的优秀毕业生们,给他们留下最后一段属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6月22日,我院于南绣举办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欢送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院长单卫星、副院长张蓉、冯永忠、郭东伟、韩娟以及诸位辅导员老师、全体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颁奖典礼上,单卫星院长、张海成书记以及诸位副院长为获得“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志愿服务边疆建设优秀毕业生”称号的研究生、本科生们颁发证书。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季祥发表了讲话,将作为西农学子的那种“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与坚韧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单院长则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坚守良知,报效祖国,前程似锦。

  随后而来的便是一场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热烈的开场舞与下一场的街舞表演让整个会场的氛围极速攀升;研究生李子雄、刘益宏以其深厚的功底演绎的相声《歪唱太平歌词》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舞蹈《大笑江湖》则以一种轻松又霸气的气场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正如歌词所写“江和湖波浪滔滔 看我浪迹多逍遥”,那些属于年少时对潇洒自由的向往也将随着毕业深埋心底;小品《上课请关机》贴近生活,再一次引爆笑点;而合唱团的《告别时刻》以及16级主席团的诗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则用一种怀念与向往的姿态诠释了毕业这字眼;最后,14级6个班级用自己的班级合唱为毕业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毕业晚会的结束,也象征着毕业生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终结。衷心祝愿农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能顺利地走向社会,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拼搏进取,在自己的领域中搏击长空,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此去鹏程万里,再相逢依旧如故。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