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足球比拼 圆满落幕

作者:文/张凯烨 图/陈坤翔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

      

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

  新生入学已将近两月,天气也渐渐的凉了,但是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在新学期的第六周,在寒冷的天气与火热的内心的碰撞中,农学院新生足球赛开始了。经过三场紧张的初赛,10月18日中午十二点半,在田径场西的小足球场,激烈的新生足球决赛正式开始。

  决赛场上,经过初赛层层选拔下来的四个班级,以六班对七班争夺冠亚军,三班和四班争夺季军的形式开赛。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奔跑、带球、射门,一系列连串的动作显示出他们优秀的足球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

  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毫不示弱,每支队伍都是强而有力的;赛场下,观看的同学一声声喊着加油,为赛场上的同学助威。更令人兴奋的是,农学院的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在百忙之中也来到了决赛现场,一起为新生加油,她的存在,宛如定海的神针,队员们感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比赛过程中,六班和七班的同学拼劲十足,肆意挥洒的球技,整场比赛中势均力敌,在最后的点球环节,六班的同学险胜七班获得冠军。七班的同学拼尽全力,虽小有遗憾,但也获得了亚军的成绩。在三班和四班的对决中,三班在点球环节以微弱优势获胜,得到了季军。

  比赛结束后,足球队的队长告诉记者“在这次比赛中,他感受到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满满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特别还要感谢薛老师,特意来到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关心和鼓励。”

  农学院新生足球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这种坚持不懈以及默契配合的精神还会继续影响着每一个新生。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本次足球赛是本着增进新生之间友谊的原则开赛的,最终也完美演绎了这个主题。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