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秋高气爽十月天 排球赛场显英姿

作者:文/马旭阳 张凯烨 图/李诗雨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队员们严阵以待

     

奋力一击

    

队员们互相鼓励

       为了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也为了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培养大学生优秀的品格素养。我校于十月底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排球联赛。10月31日下午四点,2018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北校排球场正式开赛。

  此次决战农学院对战园艺学院,采用五局三胜制。第一局时,农学院队员们尚未达到最佳状态,暂时落后。经调整,终于跟上节奏,进入状态。第二轮,我院女排调整战略,队员们配合默契,紧跟赛场节奏,观众们也热情地为女排队员们加油打气,赢球时呐喊助威,提高士气。这一局,在队员和观众的热烈气氛中,农学院院以大比分差距战胜园艺学院。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在长时间紧张和高强度运动的状态下,队员们的体力受到挑战。第四局开始前,队员们围成一圈,为自己鼓劲加油,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大家重整旗鼓,信心满满。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僵持不下,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方的强势进攻,农学院以微小的比分差距败于园艺学院。

  虽然这次排球联赛,农院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了优秀的成绩,更让人敬佩的是农学院女排队员身上坚毅不放弃的精神。这些平时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女生为了备战此次比赛,积极的进行训练。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老师及负责人带领队员每周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赢得了荣誉。

  2018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了,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队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团结、互助,也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体育精神。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