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困难重重 情犹不减

作者:杜倩 宫欣宇/文 杜倩/图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

     

成员帮助栽种葱苗

合影留念

  11月2日,这几天的天气变得越来越冷,逐渐感受到了冬季的临近,但是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工作却依旧热火朝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田园使者小队怀着一颗永远向农的心继续向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前进,开始展开11月份的第一次实践活动。

  去往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路上,路况不是太好,有一名队员还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幸好伤的不太重。在稍事休整后,小队成员继续向合作社进发。到达合作社后,小队成员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合作社工作人员补种大蒜,和帮助合作社工作人员摘晚熟的猕猴桃。在补种大蒜时,合作社工作人员先给队员们做了示范,之后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了这项工作,小队成员也明白了大蒜的种植方法。随后,大家一起摘了猕猴桃,小队成员帮助采摘的猕猴桃是生长在合作社院子里的,所以才需要在目前这个时间采摘;大田里的猕猴桃早已采摘完毕,上市销售。在所有工作中,受伤的那个小队成员仍然坚持工作,受到了合作社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今天的活动中,田园小队成员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大家依然一起努力克服,团结一致完成了工作。在种植和采摘活动中,大家也收获了很多之前不了解的知识,体验了劳动的乐趣。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