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顾十九大 用心谈变化

作者:吴光宇 齐倩/文 齐倩/图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党鑫芮同学分享十九大召开以来身边变化

何梦凡同学分享十九大召开以来身边变化

  农学类1806班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四点在N8304教室开展第二次团组生活动。班会的主题为“回顾党的十九大,西农学子说变化”。参与人员为武军老师以及农学类1806班全体同学。

  全面了解十九大

  首先,在团支书吴光宇的主持下,大家简单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之前五年我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吴光宇同学借助幻灯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目标,熟悉了党接下来奋斗的方向,对党的十九大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热烈探讨说变化

  之后,同学们开始分享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以来,自己身边所发生的变化。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班会气氛热烈起来。家乡在商洛的何梦凡同学说道:“自从十九大召开以来,商洛的生态环境保护受到重视,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显著减少,秦岭重现秀美姿态,更多的人来秦岭游玩,带动了城市的发展,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认真学习微视频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三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微视频。从理想信念,文化学习和孝顺父母三个方面,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看法。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几方面是如何做的,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思考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应该如何更好地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注视着屏幕,时不时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浅谈感想做总结

  最后,班主任武军老师讲话。从一个在杨凌工作20多年的工作者的角度,谈了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年后杨凌的变化,道出了十九大给人民带来的便利。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在笑声中了解知识,收获道理。

  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而且分享了各自对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以来身边发生变化的感想,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班主任武军老师说道“此次班会举办的很成功,班级里每个人积极配合,班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了。希望之后的组生活动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