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文明宿舍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牛洪壮/文 李芮/图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干净整洁的宿舍

        2018年11月1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研究生会对本院全体研究生进行宿舍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电的安全问题。研会同学们认真投入工作,本院全体研究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研会的同学们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大家分头行动,中午对大部分宿舍进行了检查,对于中午没开门的宿舍另外安排人员在晚上进行检查。各组认真积极,检查的主要方向是宿舍卫生与安全用电。卫生方面,各个宿舍都干净整洁,看得出同学们对检查的重视程度;安全用电方面,所有宿舍均未发现大功率用电器。检查人员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卫生保持及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体现出学院对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安全问题的关心,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达到了督促本院研究生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的目的。为同学们能更好的进行科研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