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如何制作PPT?学习发展中心来帮你

作者:王厚玉/文 张晓雨/图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进入大学后,计算机技术变得格外重要,尤其是PPT制作能力几乎应用于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课堂汇报,大到部门活动,甚至于各种项目的申报审查,PPT在这些中都占有绝对的地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提高学生PPT制作水平,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PPT软件的使用,农学院学习发展中心11月10日至11日邀请冯在麒老师对2017、2018级学生进行了专业的PPT制作指导。

  冯在麒老师从最基础的理论开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PPT制作。直接的视觉冲击无疑是最好的教学方式,手把手的操作一定是最快的掌握途径,冯老师四个学时的授课虽短,但绝对是干货满满,同学们的收获绝不少。

  学习发展中心立足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学生的需求就是中心工作的重心,学生的多方面培养就是中心全部的工作。帮助学生学习,不是空话,是中心一直在做事实。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