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夜访答疑说问题 保障学生之权益

作者:李雅馨/文 赵永涛/图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现场提问

现场解答

  2018年12月28日晚,校权益中心、校纪检部、校生活部在N8120教室联合举行了夜访答疑活动。该活动通过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了解平时工作中的不足,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建设一个和谐融洽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的问题涉及到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衣食住行。活动现场,校学生会三个部门对校园卡充值、自行车及外卖丢失、用书包占座、查早起打早卡、以及建立吸烟区等问题在现场做出了解答。还有一些关于澡堂、水房等开放时间的问题,负责人员表示会向校里积极反映,征求绝大多数同学的意见后给同学们一个答复。

  在采访答疑活动的最后,校生活部的副部表示:“如果同学们有关心的但是没来得及说到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三个部门的副部,他们尽力帮同学们解答。此次夜访答疑活动中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将会在西农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上为同学们呈现。”

  活动结束后,汪乐印同学谈到:“通过这次夜访答疑活动,我很多在权益、生活和纪律检查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特别是我比较关心的、与平时吃饭息息相关的一卡通充值的问题。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校非常关心每个同学的权益,让我们大家能够更好地融入进校园生活、对学校产生归属感。”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