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农学类1807班新年第一次班会收获颇丰

作者:党亚茹 孟敏/文 王姿涵/图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告别2018年,迎接2019年,1月3日晚,农学类1807班在N8116教室展开“收获2018,展望2019”主题活动,辅导员康霓老师、班主任孟敏老师、班主任助理曲世博学长、王欢学姐应邀参加。

  班会分为“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大板块。“忆往昔”板块,在主持人党亚茹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数字看2018”、“人民日报2018”视频、“我的2018”等环节,把大家带回到难忘的2018年。李伶同学从学生代表的角度总结了“我的2018”,抒发了对“半年冲刺高考,半年适应大学”的2018年的珍惜与不舍。

  班会进入“看今朝”板块,同学们带来的各种精彩表演,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精心准备的“水果蹲”、“谁是卧底”小游戏,特意设置了“玉米”、“小麦”等与农学息息相关的词语,既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又与农学专业契合。班主任孟敏老师对所抽词语“集天地精华”、“走过四季”的精彩描述,让大家不禁回忆樊志民教授的《开讲啦》。

  班会在大家愉悦的心境下进入最后板块“展未来”。曲世博学长、王欢学姐送上了对农学类1807班的新年寄语,康霓老师给予了此次活动的充分肯定,提出了对农学类1807班不断进步的殷切期望。孟敏老师强调了大学学习的特点,鼓励每位同学认真学习,持续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大家观看了班级制作的视频,主题班会在大家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感悟与收获,畅谈目标与理想,为自己的2018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增强自己在2019实现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0

终审: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