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我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新生辩论赛中喜摘桂冠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院与生命学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进行了新生辩论赛的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本届新生辩论赛的冠军,我院一辨程海儒同学也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的全程最佳辨手。
    这次辩论赛的正方代表队是生命学院,辨题为:人口流动的增加利于城市的发展;反方为我院代表队,辨题为:人口流动的增加不利于城市的发展。赛前,辩论赛主席首先介绍了双方的代表队,同时代表队双方也以自己特有的开场白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随后介绍了参加辩论赛的老师和评委。一场辩论赛便在正方与反方一辨激昂而理性的陈辞中拉开序幕。在这场唇枪舌剑中,每个人都张扬了个性,发扬了我院“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
    最后,经管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征兵教授做了重要点评,对比赛双方的优缺点以及辨题做了深入的分析,使大家对辨题从新的角度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在去年的第二届新生辩论赛中,我院以微弱差距败于生命学院代表队。自此辩论赛,他们总结教训,刻苦训练,一路走来,再创佳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农学人顽强不息、自信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谱写了又一曲时代的赞歌(贾世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