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每周动态
 

勿忘国耻,捍卫和平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7:30—9:30,我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爱国主义报告会,由郭世英、朱凤书、果志英三位老师做了“勿忘国耻,立志成才”的报告。
    其间,郭世英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以悲痛的语调,重现了那段让每个炎黄子孙不堪回首的屈辱岁月,痛斥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人民的滔天罪孽,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然后郭老结合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具体说明了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把我们的爱国热情化为平时日常生活的动力;果老也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小时候的经历及我们学校的一些已经鲜为人知的历史都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我校光荣的爱国传统,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宝贵和平时光,发奋学习,肩负起历史的光荣使命。
    这次报告会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它让我们重新审视那段历史,将爱国热情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勿忘国耻,立志成才,捍卫和平”。
编辑: ls
责任编辑: 李向拓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