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申报农业部2013年财政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3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2]125号)文件精神,农业部2013年财政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此次可供申报项目类别包括“农业生态环境保护”、“948”等56类,是历年申报类别最多的一年,为保证我校各类项目按期保质上报,现就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尽快通知本单位科研人员学习项目申报指南内容,并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2.请申报人员仔细研读项目指南要求,紧扣项目申报领域和范围,认真编报项目申报书。
  3.各申报单位要合理测算项目支出,认真核定并填写项目实施方案中的资金经济分类预算表。资金经济分类预算表中没有列支的支出科目,一律不得申报。
  二、 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请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农办财[2012]125号)文件(网址:http://www.moa.gov.cn)及附件中各项目指南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准备附件材料。
  2.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要求,对本部门所报项目进行遴选排序后,并于9月23日18:30前将所有项目申报材料须按照指南要求格式及份数的基础上增加1份,报送科技推广处(国际交流中心305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以便上报农业部。
  3.材料不全或未按时报送的项目将不予受理;同时,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联 系 人:刘 典  齐高强   吴 锋
  联系电话:87082850    87082848
  E-mail:tgc@nwsuaf.edu.cn

  附件:1.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目录
     2.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1-8
     3.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9-18
     4.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19-29
     5.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30-39
     6.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40-42
     7. 2013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43-56


                 科技推广处
                 2012年9月4日

      附件: 1、 附件.rar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