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2年新进教师有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各位2012年新进教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在校报对2012年新进教师进行宣传介绍,现需提交个人相关信息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信息人员范围:201112月以后新进教师(任小龙、 权力、史雪、汪妤 吴伟、景兵)。

  2.报送信息内容:

  (1)个人基本情况简介(Word版),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最高学历学位,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国内外进修学习或工作经历,现工作院系及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成果等。

  (2)个人生活或工作照电子版一张,文件名以个人姓名命名,JPEG格式,大小为500KB以上。

  3.报送时间:于2012920日前报学院党政综合办。

  邮箱:zpq@nwsuaf.edu.cn

 

 

 

 

                         学院党政综合办

                       二?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