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6-03-1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党支部: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暂行办法》、《党校关于200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校党校发〔2006〕1号)文件精神,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1)积极要求进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在现阶段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
   (3)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学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上一学期内重修科目在两门以下,热爱集体,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5)对学校、学院做出突出贡献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予以优先考虑。
    2、报名程序:
自愿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填写《农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学生党支部审核→上交院党分校。
    3、报名地点:
  (1)05、04、03级本科生统一由院团工委组织部负责。
  (2)02级本科生及其他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统一到学院学生工作办报名。
    4、学籍登记与教材发放
  (1)各党支部将《农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报院党分校备案后,即完成学员学籍登记手续,作为学员学籍管理和学员结业考试的依据;学员学籍登记结束后,不再接收任何人插班学习,更不允许未经培训参加结业考试。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费继续按照每学员10元标准收取,教材使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定价13.5元,每学员总计23.5元。
    5、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3月17日中午12:00。
  (2)对在报名过程中有弄虚作假,以及未按要求及时准确提供报名信息者,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2006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