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留学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各留学生及导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留金来[2016]4026号)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6年外国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我院全体学历外国留学生。本学期将毕业或正处于休学状态的外国留学生不参加评审,不能按照预定学习期限顺利毕业,计划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的外国留学生必须参加本次年度评审。

二、评审内容

评审内容包括外国留学生的学习科研成绩、学习科研态度、日常行为表现和在校奖惩情况等。评审工作根据外国留学生阶段性主要学习科研任务,将外国留学生按照汉语补习期、学分研修期、论文设计期等三类组织开展。汉语补习期指中文授课外国留学生正处于汉语学习为主的阶段;学分研修期指外国留学生正处于以课程学分研修为主的阶段;论文设计期指外国留学生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学分研修,正处于以实验或调查等研究工作为主的阶段。

三、评审程序

1、成立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海江波 冯永忠

组员:王中华    宋卫宁  贾志宽    奚亚军  胡胜武

2、工作流程

1、各有关留学生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材料,

  2、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4月21日,14:30—17:30

地点:农科大楼203

3、考核及汇报内容

按照要求准备汇报PPT(内容含学业成绩、科研情况,学习态度,参与各种活动、发表文章,论文研究进展等,要求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语言为汉语)。请有关留学生于4月20日上午之间将汇报PPT考入学院205电脑,要求文件以学号+导师命名。

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评审报告以及相关参评材料等报送国际学院。

四、工作要求

1.留学生年审年度评审工作是政府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也是加强外国留学生管理,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过程,请有关学生和导师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学院有关外国留学生务必参加评审,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者或者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者,将取消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或学校奖学金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驻华使馆。

                                                                                         农学院

                                                                                  2016年 4 月13 日

附件1:农学院2016年参加年度评审外国留学生名单

附件2: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