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精神,教育部党组的四点要求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督察组的反馈意见,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原定专题学习讨论内容的基础上,增加相关内容,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增加的学习讨论内容

  1.自学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和《胡锦涛文选》;《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集中学习讨论内容。分校党委中心组、党委(总支)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个层次,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1次“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深入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

  二、有关要求

  1.抓好个人自学。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表率作用。各党委(总支)要强化分类指导,对党员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等对象提出不同要求。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自主安排好学习。  

  2.创新学习形式。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利用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党日、参观学习、观看电影和新媒体推送等形式开展学习,增强学习的感染力,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3.注重联系实际。坚持把学习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和落实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分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把学习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工作的改革创新中。

 

                                                               

党委宣传部       

2016113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