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做好2016年度大学推广模式重点项目总结及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6年度大学推广模式重点项目总结及考核的通知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度大学推广模式重点项目总结及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工作总结 各试验示范站、基地(附件1)需对照年度项目任务书,从科学研究、示范推广、人才培养、科技培训、交流合作、校地共建等方面撰写工作总结。材料要体现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突出重点、亮点工作,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同时填报2017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工作情况统计表(附件2)。

二、收入申报与上缴 各试验示范站(基地)要按照学校《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试验示范站(基地)运行管理办法》规定要求,填报《试验站(基地)试验示范产出与技术服务收入申报表》(附件3),并上缴收入。没有填报《申报表》的试验站(基地)将不能参加年度考核。

三、年度考核 年度考核按照校院两级管理方式进行:试验示范站考核以学校为主、学院为辅,试验示范基地考核以学院为主、学校为辅。 请各试验示范站按照《试验示范站(基地)考核办法》的要求,对照试验示范站年终绩效考核评分表(附件4),提供相关支撑、证明纸质材料,经学院审查后报科技推广处。各试验示范基地支撑、证明材料报所依托学院,由学院对照试验示范基地年终绩效考核评分表(附件5)评分,汇总后报科技推广处。 参与多个试验示范站(基地)的科教人员,业绩考核归口在一个试验示范站(基地)。

四、先进评选 先进个人由试验示范站(基地)推荐,先进集体由学院推荐。先进个人原则上每个试验示范站(基地)推荐1人(以推广岗位为主),先进集体按照单位试验示范站(基地)总数30%的比例推荐。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经学院联评后,报科技推广处。 各试验示范站(基地)需提交工作总结1份(含电子版),情况统计表1份,《收入申报表》3份,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表1份,试验示范站绩效考核支撑、证明材料纸质版,试验示范基地绩效考核评分汇总材料纸质版。上述材料请于12月20日之前,由学院统一提交至科技推广处。 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的审核与确认。

联系人:亓钰莹  杨宏博  申秀霞

联系电话:029-87082847 邮箱:tgc@nwsuaf.edu.cn

附件:

1、试验示范站(基地)名单

2、工作情况统计表

3、试验示范产出与技术服务收入申报表

4、试验示范站年终绩效考核评分表

5、试验示范基地年终绩效考核评分表

6、先进个人推荐表

7、先进集体推荐表

                                                                                                         科技推广处 2016年12月8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