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农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团工委、学生会:

  为切实做好2017级本科生入学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入学接待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2017级本科生入学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有关组织、协调工作。

  组 长:惠安堂  单卫星

  副组长:张海成   冯永忠   张 蓉   郭东伟   韩  娟

  成   员:李向拓   彭小凤   宋 雪   李春华   帕尔哈提 · 买明   高雪纯   2017级班主任   团工委、学生会干部

  二、时间安排

  8月25日-27日,新生入学接待;

  8月26日、27日下午16:30,新生家长座谈会;

  8月27日19:00,院领导看望新生;

  8月28日9:00, 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南校区体育馆);

  8月29日14:30-16:00, 2017级新生体检。

  三、工作安排

  (一)入学接待

  入学接待地点为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时间为8月25日-27日,每天8:00-22:00, 8:00、12:00、17:00、22:00为交接时间;22:00-次日8:00由专人值班;

  接待新生值班安排详见《农学院2017级新生接待值班表》(附件1),当日值班学生干部按照《农学院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小组名单》(附件2)安排,确定各小组工作交接时间,组织小组成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接待新生。

  (二)新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地点为南校区农科大楼农学院216会议室,参会人员为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学工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2017级各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代表。学生干部在新生接待期间要向新生家长广泛宣传,动员新生家长积极参加。

  (三) 院领导看望新生

  全体院领导前往北校西区4号宿舍楼、11号楼看望新生,了解新生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及时处理。

  (四)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有关院领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参加大会,带军训的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组织工作。

  (五)体检

  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要提前通知学生,并告知学生体检注意事项,组织学生按时、有序参加体检。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及团工委、学生会要对各项具体工作指定负责人,确保每项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显著。

  (二)团工委、学生会须在8月24日15:00前完成接待点布置工作(要配备学生网络注册用笔记本一台);

  (三)各工作人员要对新生及家长热情接待,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积极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必要的帮助。

  (四)博览园在8月25至27日对新生家长免费开放,新生家长可凭录取通知书纪念卡进园参观(每张纪念卡在每个参观点仅限使用三人次),接待工作小组要对相关事宜做好宣传工作。

  (五)2017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对新生家长普遍关心的资助、就业、专业等有关问题提前做好答疑准备,力求在回答家长问题时做到全面、准确;要及时了解新生基本情况,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附件:1. 农学院2017级新生接待值班表

          2. 农学院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小组名单

 

农学院

    2017年8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