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双一流学科群”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一、组织机构

成立学科群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推免生遴选工作。

组员: 冯永忠   郭东伟   韩娟    赵普庆   孙珲    彭小凤   沙影

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监督工作小组:

二、工作说明

符合校教发[2017]296号文件中规定的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遴选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
思想政治品德考察实行“一票否决制”。
最终按照所在学院一级学科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50%+科研潜质考核成绩50%
1、2 )
对于通过面试考核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学生,如不选择所申请的双一流学科专业,则取消推免资格。
年9月10日—9月9日下午15:00,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提交申请表、前三年本科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的科研活动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按以上顺序装订)。
年9月11日,资格初审,科研潜质面试,面试分为个人汇报和提问两个环节,学生按照个人简介、创新能力和毕业论文科研思路三个方面准备个人汇报PPT,汇报时间5分钟
年9月12日—9月14 ,成绩公示,上报名单。

1. 遴选推免工作要公平、公正、公开。

对在推免工作中弄虚作假者,给予纪律处分。

 

 农学院

                                            
2017年9月10日
1.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

2.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安全学科群推免遴选综合考评办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