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农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和学院审核评议,初步确定任成杰等37名同学为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6至18日下午6点,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7082409。

  请公示名单中的同学按照《各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及需提交材料说明》(附件2)的要求,于10月18日下午6点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补交申请表等补交材料,各类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于10月18日下午6点前发送至邮箱952471574@qq.com。                                                             

  农学院  

  2017年10月16日

  附件1: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附件2:各种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及需提交材料说明

  附件3:各类奖学金汇总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