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申报2017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现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附件1),请各学院(系、部)仔细阅读文件及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附件2)。教师自行按照简介中链接的项目指南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申报。有部分需要盖学校公章的项目,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填写用印申请单(附件3)签字盖章,并经教务处审批后提交校办用印。

  各学院(系、部)请于10月30日前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31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jianke@nwsuaf.edu.cn。

  联系人:王凌云

  联系电话:87091732

  

  教务处

  2017-10-18

  附件: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docx

  附件2: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xls

  附件3:用印申请单.doc

  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