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邀请方及简介

  Roi Ben-David Ph.D, Winter cereals Researcher,

  Department of Agronomy and Natural Resources,

  Institute of Plant Sciences,

  ARO-Volcani Center,

  Bet Dagan 50250, ISRAEL

  出访背景及原因

  为了加强我校与以色列在小麦生物学及遗传改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受以色列农业研究中心植物科学研究所农业与自然资源系Roi Ben-David研究员邀请,将于2018年4月7-13日赴以色列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将走访田间试验、交流研讨等,就小麦生物学基础研究及抗旱、抗病性改良等进行交流,促进双方的科技合作。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以色列,8天,学术交流,科研合作。

  经费预算及构成

  机票15000元,住宿费6350元,伙食费3100元,公杂交通费3300元,等,共计每人29640元。

  经费来源

  948项目等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胡银岗

  农学院

  教授

  

  马翎健

  农学院

  教授

  

         

  

  公示期自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3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农学院党政综合办  反映。

  

  

  农 学 院

  2018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