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关于落实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听课制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委、校、院(系)领导听思政课制度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现就2018年上半年落实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听课制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
  全体校领导和处级领导人员。
  二、听课要求
  1.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其中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不少于2次,每次听课时长不少于1学时。
  2.处级领导人员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其中,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听课指导,业务干部还应注重加强对相应专业课程的听课指导。
  3.听课人员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情况,及时发现教风、学风以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人工作,积极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4.听课人员听课后须及时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听课记录单》(附件1),其中校领导听思政课后须填写《高校领导听思政课记录表》(附件2)。
  三、听课管理
  1.听课记录单交所在单位,由单位汇总后于每周五下班前统一报党委组织部。其中,校领导的听课记录单由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收集。(联系人:白亚娟  87082832)
  2.组织部负责建立和管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档案,听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将作为干部述职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将于2018年7月6日前集中公布本学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
  3.教务处负责汇总听课记录单中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各相关教师及相关部门、学院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要及时向校领导汇报。(联系人:师学文  87090036)
  4.听课人员可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校园网主页快速通道链接或在教务在线网站链接)查询课表(用户名和密码为:kbcx)。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8年3月8日

公告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听课记录单.doc
          附件2:高校领导听思政课记录表.docx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