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上半年“大学生院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校教发〔2007〕3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发〔2007〕393号)的有关规定,为全面做好2018上半年的“大学生院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推进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9月份立项的所有院级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2.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可附照片或图片)

  3.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

  4.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

  (三)检查要求及安排

  1. 此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将又学院教学办组织安排专家检查,采用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评价表的形式。

  2.各项目组负责人请于3月20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报送到农学院本科教学办,教学办将安排专家进行评审检查

  3.中期检查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中期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终止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资格。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开展,保证项目成效的重要环节,希望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的填写附件内容,确保中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高福莉

  联系方式:87082436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