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2018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农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院党发〔2015〕16号),现将2018年4月教职工理论学习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

  4月4日(周三)下午16.00       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

    4月11日(周三)下午16.00点   《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年3月20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

  4月18日(周三)下午16.00点    实践学习

    4月25日(周三)下午16.00点    宪法学习

  学习材料由学院统一印发,请各支部书记每周二上午11点前到综合办领取。

  二、地点:各支部自行安排

  三、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相关要求:

  1.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按时参会。

  2.请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通知和组织。

  3.从本学期开始在学院网站对每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公示,请各系(室)认真做好签到记录。

  

  

  

  

  

  农学院

  2018年4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