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农学院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深入推进学院分类指导工作,学院决定举办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农学院全体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期训练营名额60人。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1-22日

  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团体辅导室

  三、形式与内容

  特训营以参与式、体验式活动为主要培训形式,整个课程体系的建立在于通过从外到内的参与、体验、感悟、认知来不断激发学生的自我效能感及对外部世界的了解,使其初步清晰自己的兴趣、能力、价值观和性格如何更好与商界、学术界及政界匹配,进而产生足够的动力感及目标。详细的训练安排见《农学院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日程安排》(附件1)。

  四、师资

  学院特邀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西安青年双创服务中心(团委)首席职业规划导师、我校特聘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师冯家仑承训,家仑老师亲和力、感染力强,能带给学员温暖与深层影响力,将最新的教练技术与行动学习引导技术灵活运用,培训课堂活跃,关注学员心灵感受、启发思维,促进学员内心开放,信任学员有资源解决他们自己的问题,课程内容极易被学员接受与吸收。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学生,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农学院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报名表》(附件2),于4月16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1份提交至各本科年级辅导员或研究生辅导员丁梦云处。学院将于4月17-18日组织评选,确定并公布营员名单。

  联系人:彭小凤

  联系电话:87082090

  电子邮箱:395346793@qq.com

  

  附件:

  1. 农学院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日程安排

  2. 农学院第一期“启梦未来”特训营报名表

  

  

  农学院

  2018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