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毕业班班服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丰富毕业生的校园生活,调动广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促进同学间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农学院特举办毕业班班服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农学院全体毕业班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7日-5月30日
三、活动安排
    5月7日-5月25日  以班为单位,集思广益,提交1-2个设计方案(包括设计图和设计理念、思路),方案以效果图或实物的形式展出; 
    5月26日-5月28日   毕业班选派代表对所设计的毕业服进行展示、解说,由学院党委、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委员会、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分小组对设计方案进行打分;
    5月29日-5月30日  召开年级大会,由获奖班级向全体毕业生展示班服,学院为获奖班级颁奖。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00元班服制作经费补助;
    二等奖2名:300元班服制作经费补助;
    三等奖3名:200元班服制作经费补助。
五、有关事项
    1.各班班主任、班干部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充分调动本班同学的积极性,通过召开班会等对活动进行讨论,使每位同学参与其中 。
    2.各班根据实际需求可向学院申请不超过100元的制作经费。班服的样式以T恤、衬衫、套装等为主,可根据需要具体发挥。
    3.各班需在5月25日前将作品上交至学院辅导员处,如有电子版设计图,研究生发至邮箱781677205@qq.com,本科生发至邮箱2114550923@qq.com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2018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