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做好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人员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根据本校博士及博士后选留程序及人事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院2018年本校博士及博士后申请留校人员考核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推荐

  (一)成立选聘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单卫星

  成员:张海成  张 蓉  李向拓  廖代卿

  (二)选聘考核程序

  1、个人申请

  有意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且达到学校规定的基本选留条件者,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一式二份)及《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提交到学院综合办。

  2、资格初审

  选聘考核小组按照学科建设需要,根据学校选留基本条件及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确定的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初审。

  3、人事处资格复审

  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初审合格者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

  4、面试考核

  考核小组于5月10日前召开考核会议,安排试讲(具体安排见附件),对人事处复审合格人员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潜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评议,提出推荐意见。

  5、政审

  学院党委对面试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行综合考察,提出考察意见。

  6、研究并推荐人选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推荐人选上报人事处。

  相关说明

  (一)申请者的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条件的,可不占当年选留指标。

  学院推荐人数不得超过拟进入科研团队本年度进人计划数。

  联系电话:87082022

  邮    箱:406050211@qq.com

  

  附件:农学院试讲安排

  

  农 学 院

  2018年4月1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