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计划外用工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19次、第35次会议关于解决计划外用工社保问题的精神,为全面推进计划外用工社保缴纳工作,请各学院尽快梳理本单位计划外用工聘用情况,以学院、处(室)为单位,详实、准确填写《计划外用工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二),将纸质版、电子版在2018515日前报送后勤管理处。逾期报送或报送信息不准确的,责任自负。(学校通知文件详见附件一内容)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农学院各单位、课题组、实验室将各自部门的计划外用工信息准确按照《计划外用工基本信息表》(附件二)要求填写,并请本单位、课题组、实验室负责人在信息表纸质版上签字确认后务必在514前报送至农学院对外与合作服务中心208办公室,联系人:王虎,电话:87082203(《计划外用工基本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hukod@163.com)。

                             

               对外合作与服务中心208

                                      2018/5/9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