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我院45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5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我院应有48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名单详见附件1。

  2. 历年获得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可自愿参加本届比赛。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单卫星张海成

  副组长:冯永忠

  成  员:张蓉 韩娟 郭东伟 韩新辉 韩德俊 李学军  秦晓梁 李得孝 黄镇

  秘  书:孙优优

  三、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1.初赛由各系组织(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2),具体时间地点及参赛人员需提前一天报送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秘书处。

  2. 参赛教师应准备3个单元教学档案(含教学设计、教学日历、教学课件),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授课展示,时间为15分钟。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成绩高者优先。每位参赛者的讲课时间为15分钟。

  (二) 决赛

  1.决赛将于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决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应准备不少于3个单元的比赛内容,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讲授展示,时间为15分钟。

  3. 学院将根据决赛成绩推荐5名教师参加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四、相关要求

  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初赛。初赛完成后,各系于7月17日之前将“农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成绩暨决赛推荐表”(见附件3)报送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秘书处。其中农学系(推荐5名)、植科系(推荐7名)、种子系(推荐2名)。

农学院

2018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