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农学院各系(中心):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农学系、种子科学系以及植物科学系已经圆满完成了讲课比赛的预赛环节。经综合排名以及各系推荐,学院甄选14名教师参加农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现将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教师

  蔡  铁  冯翠珠  景  兵  李得孝  刘铁宁 牛  娜   秦锦霞

  史  雪  孙风丽  汪  勇  汪  妤  王晓娇  闻珊珊  张  超

  二、决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4日下午14:30

  地点:农学院216室

  三、比赛要求

  1.请各参赛教师于9月4日上午9:00至农学院206办公室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及拷贝参赛ppt。

  2.决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应准备7个单元的教学比赛内容,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讲授展示,时间为15分钟。

  3.参赛教师的讲课比赛内容须为本人主讲课程内容。

  4.农学院讲课比赛评分标准与学校比赛一致,详见附件。赛后将根据决赛成绩推荐5名教师参加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四、相关要求

  1.各参赛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充分准备,展现我院青年教师授课风采。

  2.学院要求全院无课教师,尤其是近两年新进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农学院

  2018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