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四轮岗位职级晋升述聘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10月14日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小组审核,经会议研究决定于2018年10月15日召开学院第四轮岗位晋级述评会。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会议述聘对象

  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小组会议审核通过的申请晋级教师和原级述聘教师(见附件)。

  二、述职时间地点

  申请职级       述职时间段           地点

  三级             8:30-10:00            203会议室

  五级             10:00-11:30          203会议室

  六级             14:30-16:00          542会议室

  八级             16:00-17:00          542会议室

  原级             17:00-18:00          542会议室

  三、述职次序

  依据申请的职级,分三级、五级、六级、八级和原级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且申请相同职级的教师为一个组;同组内,分教学科研、推广、实验等三个小组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同小组内以依据姓名拼音为序进行述职。

  四、专家组评议

  依据个人述职汇报情况、承担完成的第四轮任务、专家质疑情况,专家组进行评分表决。最后依据学校下达给学校的职数确定各岗位类型各职级的晋升人选。

  

  

  

                                                                                                                                                  农 学 院

                                                                                                                                           2018年10月14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